仲野惠美子新漫《帝的至宝特别篇》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帝之至宝》是2008年至2014年在LaLa DX上刊登的,全7卷完结的王宫爱情喜剧。仲野惠美子的《帝之至宝》将于6月10日发售的LaLa DX7月号(白泉社)重新启动。作为新连载漫画《帝的至宝特别篇》开始了。

仲野惠美子的《帝之至宝》将于6月10日发售的LaLa DX7月号(白泉社)重新启动。作为新连载漫画《帝的至宝特别篇》开始了。

《帝之至宝》是2008年至2014年在LaLa DX上刊登的,全7卷完结的王宫爱情喜剧。童颜、疯丫头的平民·香兰,与晶王朝的帝·志季一边跨越身份差一边互相思念的样子,本剧以滑稽的方式进行描绘。在《帝的至宝特别篇》中,两人结婚后的故事展开。本期以封面和卷头颜色登场。另外,《皇帝的至宝》第1话也被再次收录。

此外,漫画原作、名字还有三只犹本,由充美雅亲自作画的《毒与花道》也开始连载。《毒与花道》讲述的是一位男高中生因女颜而自卑,在遇到超人气歌舞伎演员后踏入歌舞伎世界的故事。在LaLa(白泉社)上刊登了前后篇,博得了很高的人气,于是在LaLa DX上连载。


本文标题:仲野惠美子新漫《帝的至宝特别篇》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