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在我的恋爱中死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山川町《在我的恋爱中死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0日发售。《在我的恋爱中死去》是在漫画DAYS连载中的漫画作品,讲述了从所爱之人那里夺取精气的吸血鬼少女岸本爱利和热血高中教师藤原的故事。

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山川町《在我的恋爱中死去》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10日发售。

《在我的恋爱中死去》第1卷封面

《在我的恋爱中死去》是在漫画DAYS连载中的漫画作品,讲述了从所爱之人那里夺取精气的吸血鬼少女岸本爱利和热血高中教师藤原的故事。为了防止学生的不良行为,藤原在夜晚的繁华街道上巡视,向从情人旅馆出来的穿着制服的爱利打招呼。爱利马上自称“片桐ゆみ”……。电子书籍有彩色版和单色版两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在我的恋爱中死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