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洒落水果挞》播出时间延期公告 延期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预定7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洒落水果挞》。这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从7月延期到10月。详细的日程一决定就在《洒落水果挞》动画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上传达。

根据滨弓场双原作改编的TV动画《洒落水果挞》的播出时间延期。

TV动画《洒落水果挞》宣传海报

预定7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洒落水果挞》。这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从7月延期到10月。详细的日程一决定就在《洒落水果挞》动画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上传达。

《洒落水果挞》是以演艺圈不卖座的吊车尾偶像们组成的组合·水果挞为主角的四格作品。导演由川口敬一郎担任,动画制作由feel担任。

日本动画《洒落水果挞》制作人员信息:

工作人员

原作:滨弓场双《洒落水果挞》(漫画时间云母克拉/芳文社)

导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川口敬一郎、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木野下澄江

动画制作:feel。

演员阵容

樱衣乃:新田ひより

关野罗子:久保田梨沙

贯井ゆ:白石晴香

前原仁菜:近藤玲奈

绿也:守屋亨香

梶野穂步:日笠阳子

关野纪子:佐仓薰

中町侑:筱原侑

中町るあ:田中贵子

※高桥龙也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高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洒落水果挞》播出时间延期公告 延期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