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漫画版在漫画网站MAGCOMI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的漫画连载于6月10日在mag花园的网站·MAGCOMI上开始。《GREAAT PRETENDER》漫画由圆井大地创作绘制。此外,在MAGCOMI中,为了纪念《GREAAT PRETENDER》的连载开始,圆井和负责编辑的对谈正在特设页面上公开。

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的漫画连载于6月10日在mag花园的网站·MAGCOMI上开始。《GREAAT PRETENDER》漫画由圆井大地创作。

“GREAAT PRETENDER”门页“GREAAT PRETENDER”门页按大尺寸查看(共9件)

《GREAAT PRETENDER》的主人公是自称日本第一欺诈师的枝村真人。有一天,我向浅草观光的法国人进行了诈骗,想赚一笔钱,结果却被人偷了一大笔钱。实际上,那个自称是罗兰・提耶利的男人,是连黑手党都会成为对手的Confidence Man……。枝村被卷入以世界为舞台的庞大的欺骗中。

此外,在MAGCOMI中,为了纪念《GREAAT PRETENDER》的连载开始,圆井和负责编辑的对谈正在特设页面上公开。此外,在MAGCOMI的官方推特上,还举行了附有动画工作人员签名海报的推特活动。报名方法的详细内容请在特设页或相应的推特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漫画版在漫画网站MAGCOMI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