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拥抱春天》是描绘人气AV男演员岩城京介和香藤洋二关系的BL作品。今天6月10日,新田佑克《拥抱春天》系列的最终卷《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单行本发售。另外,部分书店还准备了购买优惠。在animate、Comiket Studio中,除了分发了画有漫画的4页小册子外,电子书籍中还收录了新画的漫画。

今天6月10日,新田佑克《拥抱春天》系列的最终卷《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单行本发售。

“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封面

日本漫画《拥抱春天》是描绘人气AV男演员岩城京介和香藤洋二关系的BL作品。《拥抱春天》全14卷发售后,系列的续篇在BE・BOY GOLD上连载。《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除了本篇之外,还收录了20页新描绘的番外篇《秋诗谱》。为了纪念完结,在男孩编辑部的推特(@bboy editor)上,举行了以抽签的形式将新田的签名非卖品扩展材料作为3人礼物的活动。

另外,部分书店还准备了购买优惠。在animate、Comiket Studio中,除了分发了画有漫画的4页小册子外,电子书籍中还收录了新画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拥抱春天的ALIVE》第6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