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动漫手办推出 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草薙素子为士郎正宗原作漫画《攻壳机动队》及衍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动画官方宣布推出《攻壳机动队SAC 2045》草剃素子的手办。草剃素子手办现在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动画官方宣布推出《攻壳机动队SAC 2045》草剃素子的手办。草剃素子手办现在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攻壳机动队SAC 2045草剃素子”

草薙(tì)素子,士郎正宗原作漫画《攻壳机动队》及衍生作品中的主要角色。公安九课领导人之一,攻壳机动队队长,具备正确的判断力与冷静敏捷的行动力,女性改造义体人。

草薙素子在加入九课之前的经历是系列作品中颇受关注的一点,在数部作品中都以剧中人猜测、刺探、暗示的情节刻意替她加上神秘色彩。

本动漫手办“攻壳机动队SAC 2045草剃素子”是将完全义体的机器人少佐以柔和的风格立体化的单品。

夹克、内搭、holder等,将身上所有的东西都以充满素材感的完成再现,枪和靴子等小物件也被制作得很细。

另外,希望大家也能关注细致的表现出的头发、眼睛、表情等。

“攻壳机动队SAC 2045草剃素子”的价格是15180日元(含税)。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动漫手办的发送预定在2020年10月。

(C)士郎正宗・Production I.G/讲谈社・攻壳机动队2045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动漫手办推出 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