崎吉saki吉cos《鬼灭之刃》女主角·灶美照在Instagram大受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作为模特和YouTuber而活动的saki吉,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公开了扮演人气漫画《鬼灭之刃》女主角·灶门担任豆子的照片。粉丝们纷纷称赞她“犯规级别的可爱”、“爆发式的美”。崎吉所展示的神职豆子的cosplay,因“犯规级别的可爱”、“太适合了”、“发现了最可爱的小荠菜”、“爆炸性的美”而大受好评。

作为模特和YouTuber而活动的saki吉,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公开了扮演人气漫画《鬼灭之刃》女主角·灶门担任豆子的照片。粉丝们纷纷称赞她“犯规级别的可爱”、“爆发式的美”。

▶动画:人气cosplayer也纷纷参战人气动画《鬼灭之刃》

崎吉是注册了13万人的人气YouTuber。在6月7日更新的Instagram上,Instagram公开了“点播最多的干豆”和美丽的cosplay照片,“在YouTube上上传了视频!”告知了收录了化妆过程的新动作画的投稿。忠实再现了发型、瞳孔的颜色、叼在嘴里的竹筒等真豆子特征的高质量cosplay,与“去年秋天去京都时拍的红叶”的背景非常吻合,是一张非常有“鬼灭之刃”味道的纯和风的专辑。

崎吉所展示的神职豆子的cosplay,因“犯规级别的可爱”、“太适合了”、“发现了最可爱的小荠菜”、“爆炸性的美”而大受好评。而且“品质很高!”“长得真像啊”“长得一模一样…”除了感叹完成度之高之外,“我想看各种各样的cosplay”“也请忍先生多多关照!”这样的要求也相继出现。

以5月1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4号完结的吾峠呼世晴所著漫画《鬼灭之刃》,是单行本1~20卷累计发行册数突破6000万册的超人气作品。以2019年4月开始播放半年的动画大受欢迎为契机,不断有名人公开表示自己的粉丝,掀起了一股社会现象的热潮。主人公·灶门炭治郎的妹妹·真豆子,是该作品女主角般的存在。虽然被当做食人鬼,但还是很仰慕哥哥的勇敢和可爱的外表,作为cosplay的对象也拥有超高的人气。

※神母的“神母”正式表记为“涅+尔”


本文标题:崎吉saki吉cos《鬼灭之刃》女主角·灶美照在Instagram大受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6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