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完美世界》动画化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看过辰东小说的,应该都对《完美世界》不是很陌生,《完美世界》在更新期间曾一度霸占起点排行榜。而现如今在《完美世界》完结数年后,它的动画版本终于到来!根据官方的消息,完美世界动画的动画方由福煦影视制作,目前放出了2D氛围预告,按照去年立项的介绍,动画是3D制作的,有可能在第四季度播出!特别要说明的是,这次的制作方福煦影视,目前在动画界处于褒贬不一的状态!

看过辰东小说的,应该都对《完美世界》不是很陌生,作为辰东在《遮天》之后的又一巅峰之作,《完美世界》在更新期间曾一度霸占起点排行榜。而现如今在《完美世界》完结数年后,它的动画版本终于到来!

说起来今年辰东的小说改编还挺多,先是前几年就说开始制作的《遮天》电视剧,终于在今年确定开拍。虽然对于这个电视剧,很多粉丝都不抱乐观态度,感觉它会毁原著。但好歹也要等它揭晓演员与预算之后,才能确定这部电视剧大概会怎样,会不会变成九马拉棺。毕竟万一这个制作组选择认真制作,预算充足呢?

而后《完美世界》这部小说,也宣布动画化,并将在今年上线虽然制作这部动画的福熙影视,之前制作出了《星辰变》这部优秀的改编动画,但它除了《星辰变》之外,改编的动画其实都不怎么好。

例如极为有名的《斗破苍穹》第一季就是它制作的,之后的《大主宰》改编同样也是它,但这两部改编动画,说实话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所以在看到是由福熙影视来制作《完美世界》动画后,我的内心其实很纠结,因为它《星辰变》确实制作得不错,但制作其他动画时又确实很拉胯。

而就在今天,《完美世界》动画终于又出了另一预告片,在这个视频中,大名鼎鼎的荒天帝石昊模样终于揭晓。当然此时的他还只是那个小不点,喜欢整天喝兽奶。这个预告前半部分看起来一般,只出现了几个洪荒异种还有石昊小时候的模样,而从后半部分来看,《完美世界》应该又是一部3D动画。

至于预告中的石昊模样,给人感觉有点一般,人物画风看起来并不怎么样,不过这毕竟只是预告,正片中应该还会有所改进。

另外有一点要提到,对于福熙的《星辰变》,大部分国漫迷应该有看过,它有着一个特色,那就是人物施法时,背后都会出现一个“大圆盘”,类似于法阵,应该是想通过这来体现人物施法特色。而从预告来看,福熙影视貌似也把这个特色带到了《完美世界》上面,石昊动手时,背后也会亮起一个“大圆盘法阵”。

对于这种情况我其实并不期待,希望那只是石昊的“唯一洞天”,能够与《星辰变》产生区别,将两部作品分开。此外《完美世界》这部动画之前说是今年上映,但从它现如今的进度来看,暑期应该上映不了,那么就极有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时播出。说起来辰东现在经常断更《圣墟》,不会就是在忙《完美世界》的动画改编吧?

毕竟《完美世界》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遮天》电视剧就算辰东想去管,该烂的话还是会烂,但动画的话应该还是有点抢救的可能性。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你是否期待《完美世界》的动画?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本文标题:网络小说《完美世界》动画化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