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 28号新连载漫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 28号新连载漫画情报公布。从6月15日发售的下一期周刊少年JUMP 28号(集英社)开始新连载漫画将连续4号开始。28号开始活动的是《To LOVEる-回旋曲-》、《Darling in the Frankiss》的矢吹健太朗所创作的模拟恋爱喜剧《妖怪三角》。

从6月15日发售的下一期周刊少年JUMP 28号(集英社)开始新连载漫画将连续4号开始。

周刊少年JUMP 27号

28号开始活动的是《To LOVEる-回旋曲-》、《Darling in the Frankiss》的矢吹健太朗所创作的模拟恋爱喜剧《妖怪三角》。接着,6月22日发售的29号上,上木敬的《破坏神マック》、6月29日发售的30号上,田村隆平的《灼热的ニレカイ》、7月6日发售的31号上,《约定的Never Land》的宫崎周平的《我和机器人》分别开幕。

此外,在今天6月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27号上,新锐矢部骏担任原作,刊登了由《ZIGA-ZIGA-》的肥田健太郎担任作画的读完版《战乱FREAKS》。古馆春一的《排球少年情窦33;⇔33;》中选择各个位置的最佳成员的“最佳顺序投票”结果也已发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 28号新连载漫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