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请大家疼爱我”》《很抱歉我有点可疑。》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今天6月8日发售的小漫画7月号(小学馆)中,相川弘说《请大家疼爱我”》《然后去了香椎》的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在今天6月8日发售的小漫画7月号(小学馆)中,相川弘说《请大家疼爱我”》《很抱歉我有点可疑。》的两部新连载开始了。

“请疼爱我。”门页“请疼爱我。”门页用大尺寸看。


“请疼爱我”的主人公木下葵总是犯迷糊的错误,某天开始对下一任社长九条护一见钟情。但是,主张“不需要麻烦的人”的九条却告诉他“再犯5次错误就要调动了”。无法轻易放弃的小葵,为了让九条回头而努力着……。

另一方面,“很可疑,对不起。”《半泽直树》的主人公是从童年时期被戏弄自己气味的经验中,无法进行消臭护理的五十岚。五十岚被同僚远岛的气味所困扰,但却被远岛查明了气味的“原因”。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请大家疼爱我”》《很抱歉我有点可疑。》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