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心中的可怕家伙》第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樱井りお的《我心中的可怕家伙》第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8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准备了附有小册子的特别版。《我心中的可怕家伙》小册子中除了有搞笑漫画、长度、tunral、chmorn、西泽5毫米、nyaromon的文集外,还收录了樱井在推特上发表的以漫画为基础的新作,以及山田和市川的“简介册”。特别版只发行纸版,请注意。

樱井りお的《我心中的可怕家伙》第3卷单行本于今天6月8日发售。除了通常版之外,还准备了附有小册子的特别版。

“我心中的可怕”第3卷特别版

《我心中的可怕家伙》小册子中除了有搞笑漫画、长度、tunral、chmorn、西泽5毫米、nyaromon的文集外,还收录了樱井在推特上发表的以漫画为基础的新作,以及山田和市川的“简介册”。特别版只发行纸版,请注意。

玩家、动画、虎之穴、甜瓜书籍、COMIC ZIN、漫画王、柳正堂书店、WonderGOO、书泉·芳林堂、GEO、ざわ书店等,为单行本的购买者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优惠。在动漫迷中,如果购买两本以上的单行本,将会赠送4P的小册子。

另外,如果用单行本的带子上附带的应募券申请的话,也会进行签名彩纸的活动。详细情况请在腰带上确认。在推特上,在关注作品的官方账号(@boku yaba)的基础上,附上主题标签“#我yaba 3卷”,附上单行本的图像和封面的截图,在发表感想的人中抽选30名,赠送樱井亲笔画的暑期问候的宣传活动也在开展中。

《我心中的可怕家伙》是以学园第一的美少女兼模特山田杏奈和同班同学、重度中二病的市川京太郎为中心的差别爱情喜剧。在秋田书店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十字连载中,明天6月9日该网站也将更新一页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心中的可怕家伙》第3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