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神之塔-Tower of God-》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活动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官方推特上招募TV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的粉丝艺术“谢谢大家的支持!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开始了。此外,6月10日播出的《神之塔-Tower of God-》第11集《捕潜鱼(前篇)》的场面照片也到了。

在官方推特上招募TV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的粉丝艺术“谢谢大家的支持!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开始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概要“感谢支持!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

从聚集的应援插画中,原作者SIU、担任TV动画版角色设计的工藤昌史、谷野美穗选出获奖者。获奖者要求的喜欢的角色、场景,将作为插图送给本人。希望参加的人,将“神之塔-Tower of God-”的应援插画和点播内容,并将主题标签“#tog fanart”“#JP”转发给大家。这个企划不仅在日本,在美国和欧洲各国也同时举行。应募的受理从今天6月8日到6月22日23点59分。

此外,6月10日播出的《神之塔-Tower of God-》第11集《捕潜鱼(前篇)》的场面照片也到了。

此外,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TV动画《神之塔-Tower of God-》的特集。第1集中,在动画中饰演主人公·夜的市川太一、饰演夜最重要的少女·拉赫尔的早见沙织、饰演与夜成为朋友的少年·君的冈本信彦进行了采访。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神之塔-Tower of God-》全球粉丝艺术特别企划活动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5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