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二次元搞笑艺人计划《GETUP!GETLIVE》短篇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二次元搞笑艺人计划《GETUP!GETLIVE》的短篇动画化,决定滑稽化。TV动画将于7月10日起在MBS・TBS系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上播出。《GETUP️》是声优演绎艺人角色、以朗读演唱会的形式表演小品和漫才的企划

日本声优×二次元搞笑艺人计划《GETUP!GETLIVE》的短篇动画化,决定滑稽化。TV动画将于7月10日起在MBS・TBS系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上播出。


《GETUP️》是声优演绎艺人角色、以朗读演唱会的形式表演小品和漫才的企划。以以成为搞笑艺人为目标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养成所为舞台,以成为日本第一、世界第一的搞笑艺人为目标的年轻艺人们的故事将展开。卡司方面,花江夏树、西山宏太朗、丰永利行和石川界人、阿座上洋平和熊谷健太郎、天崎滉平和梶原岳人分别出演组合角色。演唱会的票当天就卖完了,引起了话题。

在作为短篇动画放送的《GETUP预感》中,星尘、菊一文字、6-六六六六组成为SD角色登场。接受了素材节目的试镜的3组,仅仅1分钟的搞笑秀就开始了。同时公开的主视觉图中描绘了三组SD角色的身姿。

漫画化在月刊漫画ZERO-SIM(一迅社)、零和在线上开始。在零和在线上,以1场LIVE的电视剧为基础的主要故事,在月刊漫画ZERO-SIM中,展开了对各个角色进行深刻挖掘的副故事。零和在线从9月4日开始每月第一个星期五更新。月刊漫画ZERO-SIM将从8月28日发售的10月号开始连载。

除此之外,天崎、梶原饰演的席卷关西搞笑场面的兄弟组合·疾岛的logo也已确定。此外,预定9月将举办3rd LIVE。

短篇动画

MBS・TBS全国28个电视台网络自2020年7月10日(周五)起,每周五25:50~

工作人员

企划:面向天津

故事:出国

动画系列构成:伊福部崇

导演:EIGHT

角色原案:由良

剧伴:TAKA

动画制作:拼图

演员阵容

星尘

上原淳也:花江夏树

东泽枫:西山宏太朗

菊一文字。

町田濑那:丰永利行

大野虎之助:石川界人

6-六西克斯

喜多见莲:阿座上洋平

石狮子江一马:熊谷健太郎

※天崎滉平的崎的出发点是正式标记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二次元搞笑艺人计划《GETUP!GETLIVE》短篇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