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户外品牌MEI的合作推出皂角挎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户外品牌MEI的合作推出皂角挎包,在以《进击的巨人》动漫作品为印象的彩色戒指“MEI合作制造的挎包”上,设计了象征调查兵团的自由翼和立体机动装置的插图。ARMA BIANCA将在6月29日之前接受预约,商品将从9月中旬开始依次发送。

根据谏山创原作改编的动画《进击的巨人》和发源于加利福尼亚的户外品牌MEI的合作项目“MEI合作的Sacoshshoulder包”在邮购网站ARMA BIANCA上销售。

“MEI合作皂角挎包”

在以《进击的巨人》动漫作品为印象的彩色戒指“MEI合作制造的挎包”上,设计了象征调查兵团的自由翼和立体机动装置的插图。外侧也附带口袋,收纳空间也被充分设置。轻量便于携带,也可作为包内包使用。价格为8778日元(含税)。ARMA BIANCA将在6月29日之前接受预约,商品将从9月中旬开始依次发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户外品牌MEI的合作推出皂角挎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