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狐狸与狸猫未婚夫きつねとたぬきといいなずけ》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6月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花园7月号(maggu花园)上,六时一生的新连载漫画《狐狸与狸猫未婚夫》开始了。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站漫画网站MAGCOMI上,《狐狸与狸猫未婚夫》第一话正在公开中。

在6月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花园7月号(maggu花园)上,六时一生的新连载漫画《狐狸与狸猫未婚夫きつねとたぬきといいなずけ》开始了。

这是一部对朱鹭在note和同人志上发表的小故事进行加注后展开的作品。《狐狸与狸猫未婚夫》故事从会说话的狐狸和狸猫从高尾山乘中央线来到一个青年身边开始。两只动物说自己是青年的未婚妻……。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站漫画网站MAGCOMI上,《狐狸与狸猫未婚夫》第一话正在公开中。

きつねとたぬきといいなずけ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根据MAGCOMI连载的夜州原作的nii《转世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不知道自重的众神的使徒~》,根据甘岸久弥原作的住川惠《魔导具师达利亚不会低头~Dahliya Wilts No More~》的移籍连载开始。此外,在7月4日发售的月刊漫画花园8月号上,森野樵夫的《凸凹的华尔兹》和圆井大地的动画《GREAT PRETENDER》的滑稽作品也将开始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狐狸与狸猫未婚夫きつねとたぬきといいなずけ》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