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比我漂亮的男孩》在漫画杂志公主7月号开启链子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金田一君讨厌辣妹。”的作者藤田一个的新连载漫画《比我漂亮的男孩》于6月5日发售的月刊公主7月号(秋田书店)上开始连载了。

日本漫画“金田一君讨厌辣妹。”的作者藤田一个的新连载漫画《比我漂亮的男孩》于6月5日发售的月刊公主7月号(秋田书店)上开始连载了。

藤田一个「比我漂亮的男孩子」封面。

「比我漂亮的男孩子」的主人公·贵人,因为青梅竹马擅自报名参加了艺能事务所的审查,所以决定作为偶像活动。他在演艺圈第一次化妆,感觉自己已经习惯了新的自己,从而觉醒了他的魅力。但是贵人因为某个理由辞去了偶像的工作,转校了。害怕被人愚弄“男人化妆什么的”,在新环境中控制化妆的贵人,某天偷偷地享受化妆的乐趣,被女生看到了。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比我漂亮的男孩》在漫画杂志公主7月号开启链子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