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KEYFRAMES CALENDAR 2021-安彦良和动画原画-》计划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0079》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近日,官方宣布《机动战士高达KEYFRAMES CALENDAR 2021-安彦良和动画原画-》将于9月发售。除了高达和扎古等机械装置之外,还能享受阿姆罗和夏亚等角色的活跃姿态。

近日,官方宣布《机动战士高达KEYFRAMES CALENDAR 2021-安彦良和动画原画-》将于9月发售。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KEYFRAMES CALENDAR 2021 -安彦良和アニメーション原画-」

《机动战士高达KEYFRAMES CALENDAR2021-安彦良和动画原画-》

本项目是使用安彦良和亲手制作的《机动战士高达》原画的2021年的台历。除了高达和扎古等机械装置之外,还能享受阿姆罗和夏亚等角色的活跃姿态。

价格为1870日元(含税)。现在,ebten(Ebiten)接受预约,作为限定的购买优惠附赠「安彦良和动画原画明信片」。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

《机动战士高达0079》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KEYFRAMES CALENDAR 2021-安彦良和动画原画-》计划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