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在漫画·VariWeb版Vol.85中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年糕原作改编而成的古柏新连载漫画《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在漫画·VariWeb版Vol.85中开始连载。这是Viginnino Bells发行的同名小说的搞笑漫画作品。在本期中,《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漫画作品登上了封面和卷头。

由年糕原作改编而成的古柏新连载漫画《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在漫画·VariWeb版Vol.85中开始连载。这是Viginnino Bells发行的同名小说的搞笑漫画作品。

来自“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来自“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

在与拥有魔物的魔帝国的战争中,被被逼入绝境的某个王国,作为勇者之一被召唤出的魔术师雅德。但是和他所在的世界相比,这个世界的魔导技术非常落后,和雅德一样从其他世界召唤来的勇者们也不可靠。雅德决定接受与魔帝国的战斗,但他下定决心“魔导落后的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巨大的玩具箱”,将异世界按欲望蹂躏下去。在本期中,《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漫画作品登上了封面和卷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异世界魔术师不念魔法》在漫画·VariWeb版Vol.85中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