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GANS LIFE》第2季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延期7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GANS LIFE》第2季番宣主视觉图公布,动画延期7月播放。据动画官方消息,日本TV动画《无·GANS LIFE》第2季将于7月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根据彩色电视任务原作改编的TV动画《无·GANS LIFE》第2季将于7月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无•枪手生活”第2期主视觉图。(c)彩色任务/集英社・NGL PROJECT

原本预定从4月开始播出,但由于新型日冕病毒感染症扩大的影响,《无·枪手生命》第2季播出延期。TBS以外的电视台和时间将依次在官方网站上告知。

《NO GANS LIFE》是一部以身体换成机械强化、身体机能扩展技术普及的世界为舞台,描述了头部为枪的男人·乾十三的科幻动作片。TV动画第一季于2019年10月播出。

TV动画《无•枪手生活》第2期

2020年7月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彩色任务(集英社《Ultra Jump》连载)

导演:伊藤尚往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角色设计:筱雅律

总作画导演:筱雅律、土屋圭

动画制作:MAD HOUSE

演员阵容

乾十三:诹访部顺一

荒吐铁朗:山下大辉

玛丽·斯坦伯格:沼仓爱美

奥利维尔·凡德维尔:日笠阳子

内田夕夜

威克多・斯坦伯格:兴津和幸

约翰・D・功木:樱井孝宏

百万阿姆多斋时定:堀内贤雄

胡椒:水濑祈

SEVEN:三瓶由布子

休·卡宁口香糖:上田燿司

克里斯蒂娜松崎:江原正士

高野麻里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GANS LIFE》第2季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延期7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