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SUN新连载漫画《我迷上了皇子》在PIKUMA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ZOO SUN的新连载漫画《我迷上了皇子》于今天6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我迷上了皇子》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ZOO SUN的新连载漫画《我迷上了皇子》于今天6月2日在PIKUMA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我迷上了皇子》“我很喜欢皇子”的主视觉图

“我很喜欢皇子”《我迷上了皇子》的主人公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乡下姑娘安吉拉。她以雷班皇子为主人公的兴趣执笔的小说《玫瑰中的皇子》在平民中大受欢迎。有一天,安吉拉以《蔷薇中的皇子》的作者为理由被带到皇室。于是,皇女要求她写下小说的后续内容,提高雷班皇子的好感度……。《我迷上了皇子》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ZOO SUN新连载漫画《我迷上了皇子》在PIKUMA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