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野十子新连载漫画《遥远时空中的7》从在漫画APP Palcy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水野十子新连载漫画《遥远时空中的7》从在漫画APP Palcy上开启连载,《遥远时空中的7》是以光荣公司的面向女性的恋爱冒险游戏为原作的搞笑系列最新作。另外,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用游戏《遥远时空中的7》将于6月18日发售。

水野十子的新连载《遥远时空中的7》从今天6月1日开始在漫画APP Palcy上连载。

“在遥远的时空中7”视觉图“在遥远的时空中7”视觉效果

《遥远时空中的7》是以光荣公司的面向女性的恋爱冒险游戏为原作的搞笑系列最新作。作为神社的女儿长大的女高中生天野七绪,某日突然被身穿盔甲的怨灵袭击,被飞到了战国时代那样的世界。在那里救了七绪的是自称真田幸村的年轻人……。本作品预定每周一更新。另外,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用游戏《遥远时空中的7》将于6月18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水野十子新连载漫画《遥远时空中的7》从在漫画APP Palcy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