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依图新连载漫画《炼金Brain》在讲谈社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宝依图的新连载漫画《炼金Brain》于今天6月1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27号(讲谈社)上开始。《炼金Brain》是一部描写在黑暗社会中使用炼金术的被称为“炼金无赖汉”的人们的黑暗幻想作品。

日本宝依图的新连载漫画《炼金Brain》于今天6月1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27号(讲谈社)上开始。

青年杂志27号

《炼金Brain》是一部描写在黑暗社会中使用炼金术的被称为“炼金无赖汉”的人们的黑暗幻想作品。被称为绯火组“死神”的炼金无赖汉冰崎柊炉,在组长绯火银的指示下,为了探听有使用炼金术违法风俗的嫌疑的佐久间组组长的实际情况,作为打工潜入……。初回的本期在卷头彩页61页上刊登。

炼金布拉伊坎


本文标题:宝依图新连载漫画《炼金Brain》在讲谈社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