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的PV公开。同时,还推出了描绘新角色的主视觉图第2弹。另外,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影响,从4月开始延期的放送开始日决定于7月4日。同时,各电视台的广播信息也解禁了。

TV动画《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的PV公开。同时,还推出了描绘新角色的主视觉图第2弹。

“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主视觉图第2弹

PV从厌倦了持续不断的斗争,梦想着和平世界而转生的“暴虐魔王”阿诺斯·保尔迪戈德的名字开始。这次决定作为片头曲的CIVILIAN的新曲《正确答案不正确》为背景,收录了只有一个人亲昵地接触阿诺斯的少女米夏·尼克朗的谈话,以及展现出压倒性力量的阿诺斯的身姿。另外,CIVILIAN也发表了评论。

另外,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的影响,从4月开始延期的放送开始日决定于7月4日。同时,各电视台的广播信息也解禁了。

CIVILIAN评论

山羊皮疙瘩(Vocal&Guitar)

这次,我将担任动画《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的片头曲。

由于日冕的延期播放,从事动画制作的各位也在各种各样的不安和苦恼中进行制作。跨越了这一困难,动画能够这样放送,而且能够顺利发表片头曲,我现在感到非常开心。

在过去的战乱结束,与和平交换重要的东西扭曲了的世界中,乐曲中注入了以压倒性的力量和意志让人们觉醒的阿诺斯的力量。如果能和动画一起享受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请多关照我们新出生的孩子“正确答案不正确”。

纯市(Bass)

请让我做「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的片头曲!

虽然延期了,但是终于能发表了,我很高兴。

作为乐队也是久违的新曲。

希望通过动画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请多关照!

有田清幸(Drum)

虽然因为日冕病毒的影响延期了,但还是很期待这次的发表!

在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异世界轻小说作品中担任片头曲的制作,真的非常开心,现在开始就急切地等待着播出。

我希望作品所拥有的魅力能用音乐来加分。

请大家和动画正篇一起期待我们的曲子吧!

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

广播信息。

东京MX: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3:30~

电视台: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3:30~

群马电视台: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3:30~

BS 11: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3:30~

爱知电视台:2020年7月5日(周日)起每周日26:05~

读卖电视台:2020年7月6日(周一)起每周一25:59~

AT-X:2020年7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3:30~※有重播

工作人员

原作:秋《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电击文库/KADOKAWA)

原作插画:静香海苔

总监督:大沼心

导演:田村正文

助理导演:凑未来

角色设计:山吉一幸

系列构成:田中仁

音响监督:纳谷僚介

音乐:井内启二

制作:SILVER LINK。

演员阵容

阿诺斯·保尔迪戈德:铃木达央

米西·奈克朗:楠木和森林

夏吉ゆ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