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再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III》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到10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III》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到10月播放。官方透露,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III》的播放、播放开始时间从7月延期到10月以后。

官方透露,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III》的播放、播放开始时间从7月延期到10月以后。

TV动画《在迷宫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III》Tizavisual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这是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决定的。官方网站上刊登了“关于今后的电视播放和发布,决定后会在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上通知大家”的评论。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III》是以yasuda铃木人亲自绘制插画的大森藤之的轻小说为原作的动画。以广阔的地下迷宫为中心的都市奥拉里奥为舞台,展开了憧憬与异性相遇的冒险者贝尔、女神希斯蒂亚等的冒险谭。

制作人员:

原作:大森藤诺(GA文库/SB创意刊)

角色原案:yasuda铃木人

导演:橘秀树

系列构成:白根秀树

角色设计:木本茂树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井内启二

片头曲歌手:井口裕香

制作:EGG FIRM、SB创意

声优团队

铃克拉奈尔:松冈祯丞

希斯蒂亚:水濑祈

莉莉卡·阿迪:内田真礼

瓦尔夫·克洛佐:细谷佳正

大和命:赤崎千夏

春姬:千菅春香

琉・里昂:早见沙织

爱斯·瓦伦斯坦:大西沙织

维也纳菜:日高里菜

※赤崎千夏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日本电视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系列。作品动画化的消息在2014年10月公布 ,动画官方网站同时开启。电视动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首播,全13集。

动画系列第2期《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Ⅱ》于2019年7月12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再地下城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III》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到10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