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唱yestday》将于6月13日21点在ABEMA动画频道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冬目景原作改编的TV动画《唱yestday》将于6月13日21点在ABEMA的3个动画频道进行播放。另外,补充动画内容的4集语音电视剧,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语音内容服务SPINEAR上发布。另外,8月5日发售的Blu-ray/DVD BOX的包装插图也将公开。

根据冬目景原作改编的TV动画《唱yestday》将于6月13日21点在ABEMA的3个动画频道进行播放。

TV动画「唱yestday」Blu-ray/DVD BOX的三方背壳的插图。

附带评论的一次播放以3部制进行,第1部由饰演鱼住陆生的小林亲弘、饰演野中晴的宫本侑芽、藤原佳幸导演、第2部由宫本、饰演森之目品子的花泽香菜、饰演狭山杏子的坂本真绫出演,第3部由小林、福田高海藻的寺岛拓笃、藤原导演、负责脚本的田中仁出演。继续10话的再播放,11话的地上波同时·独占先行播放被进行。

另外,补充动画内容的4集语音电视剧,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语音内容服务SPINEAR上发布。故事以4个主要角色为中心展开,第一集以“夏天和烟花、金鱼和背部”为主题,第二集是“品子回乡”,第三集是“帮忙搬家”,第四集是“柚原这个女人”为主题。可以通过SPINEAR的官方网站以及Podcast、Spotify等进行收听。藤原导演说,“动画主要是以人际关系的微妙变化为中心来描绘的,而这次的声音电视剧则是以爱情喜剧要素强烈的小故事为中心构成的。《唱着昨天》虽然会根据对谁投入感情而改变印象,但因为是表现幅度很广的作品,所以我想如果能和原作相比,也能享受到媒体的差异就好了”。

TV动画「唱yestday」Blu-ray/DVD BOX的封面插图。

另外,8月5日发售的Blu-ray/DVD BOX的包装插图也将公开。三方背壳的插图是冬目,封面插图是由担任角色设计的谷口淳一郎绘制的。

另外,作为店铺购买优惠,在aphimaibug中有两个插图的透明文件夹,Amazon.co.jp那么,使用了冬季插画的挂毯、乐天books以及animate都准备了马克杯。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唱yestday》将于6月13日21点在ABEMA动画频道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