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plex特别节目“Aniplex Online Fest”将在bilibili将发布中文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3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Aniplex制作的作品的特别节目的活动“Aniplex Online Fest”。从7月4日到5日,在YouTube上英文版、bilibili将发布中文版。此次活动由Aniplex主办。除了《鬼灭之刃》、《工作细胞的腐蚀》、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3部作品之外,还有其他动画参加。

《鬼灭之刃》、《工作细胞的腐蚀》、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等,决定免费发布Aniplex制作的作品的特别节目的活动“Aniplex Online Fest”。从7月4日到5日,在YouTube上英文版、bilibili将发布中文版。

以“Aniplex Online Fest”logo“Aniplex Online Fest”logo

受新型日冠状病毒的影响,世界范围内动画节的举办被中止,因此此次活动由Aniplex主办。除了上述3部作品之外,Fate系列作品的《Fate/Grand Order-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亚》、《剧场版Fate/Grand Order-神圣圆桌领域凯美洛特》、《卫宫先生的今天的饭》、《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刀剑神域魔法War of Underworld」「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约定的Never Land」等演员和工作人员会进行谈话。

此外,还将演唱主题曲等,与动画作品关系密切的艺术家们也将发表特别评论及演唱会影像。据日媒消息报道,ASCA、ClariS、蓝井艾尔、halca、LiSA、绫野真白、ReoNa、TrySail确定出演本剧第1波。除此之外,谈话节目“作曲家们的动漫歌曲茶话会海外出差版”也被企划。

天城沙利(22/7)

天城沙利(22/7)

英语版的MC由洛杉矶出身的天城莎莉(22/7)担任。天城说:“这是我第一次担任MC,虽然很紧张,但我会竭尽全力让大家情绪高涨的!”收到了充满干劲的留言。配信时间将在决定后发表,请等待后续报道。

「Aniplex Online Fest」

日期:2020年7月4日(周六)~7月5日(周日)

发布网站:YouTube(英文版)、bilibili(中文版)

动画作品特别节目

ANIPLEX.EXE《ATRI》&《徒花异谭》

“工作细胞的腐蚀

“鬼灭之刃”

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Fate/Grand Order-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

剧场版《Fate/Grand Order》

“卫宫家今天的饭”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刀剑神域War of Underworld”

“魔王学院的不合格者~史上最强魔王的始祖,转生后去子孙们的学校~”

“约定的Never Land”

其他

Sony Music音乐艺术家特别评论

22/7、ASCA、ClariS、蓝井艾尔、halca、LiSA、绫野まろ、ReoNa、TrySail等


本文标题:Aniplex特别节目“Aniplex Online Fest”将在bilibili将发布中文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82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