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里昂酷战记リオンクール戦記》第1卷单行本由竹书房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里昂酷战记リオンクール戦記》第1卷单行本由竹书房发售。5月28日,小仓博秋原作,toi 8角色原案的Nagy《里昂酷战记》第1卷单行本由竹书房发售。该《里昂酷战记》是将网络小说大奖的第6届获奖作品搞笑化的漫画作品,正在月刊kickka(竹书房)上连载。

5月28日,小仓博秋原作,toi 8角色原案的Nagy《里昂酷战记》第1卷单行本由竹书房发售。

“里昂酷战记”第1卷封面「リオンクール戦記」

《里昂酷战记》是一部幻想作品,描述了建立里昂酷王国的伟大国王格兰·德·里昂酷坎坷命运。故事从平凡的工薪族在中世纪欧洲风格的世界中转世,作为少年·障碍物而觉醒开始。主人公作为无记忆的障碍物生活着,在被家人担心的同时,也努力学习和修行的过程中,有着用自己的力量丰富这个贫穷不卫生的世界的愿望。

该《里昂酷战记》是将网络小说大奖的第6届获奖作品搞笑化的漫画作品,正在月刊kickka(竹书房)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里昂酷战记リオンクール戦記》第1卷单行本由竹书房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