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小牧街新连载漫画《废物家庭》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牧街的新连载漫画《废物家庭》于5月28日发售的月刊漫画ZERO-SUM 7月号(一迅社)上开始连载。除此之外,本期月刊漫画ZERO-SUM 7月号的月煮友“转生后是坏国家的女儿。”迎来了最终回。

小牧街的新连载漫画《废物家庭》于5月28日发售的月刊漫画ZERO-SUM 7月号(一迅社)上开始连载。

「ガラクタ・ファミリア」“废品家庭”门页“废品家庭”封面

《废物家庭》讲述的是在机器人专门的废弃物处理场工作的青年直人和他捡到的高端机器人少年的故事。放弃了工学博士的道路,一个人目送完成任务的机器人们度过每一天的直人,有一天看到了投身于熔炉的少年。直人让作为养子被制造出来,因为家里生了真正的孩子而从家里溜出来的他住在家里……。

除此之外,本期月刊漫画ZERO-SUM 7月号的月煮友“转生后是坏国家的女儿。”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小牧街新连载漫画《废物家庭》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