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宫忍的新连载漫画《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5月28日,日本漫画家四宫忍的新连载漫画《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于对外发售。为纪念《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虎之穴将分发插画卡,其他书店也会发放共通纸。分发店铺请在OPRA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今天5月28日,日本漫画家四宫忍的新连载漫画《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于对外发售。

“蹦蹦跳跳”封面「とんだりはねたり」

《蹦蹦跳跳》是以高中羽毛球部为舞台的青春故事。高中生兔川学因为意外的事情被前辈鹰栖永治邀请去羽毛球部。小学的时候有过足球让朋友受伤的经验,所以对运动有着不擅长的意识,但是不知为什么和鹰栖的羽毛球很开心……。

为纪念《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虎之穴将分发插画卡,其他书店也会发放共通纸。分发店铺请在OPRA的官方网站上确认。


本文标题:四宫忍的新连载漫画《蹦蹦跳跳》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