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久世岳连载漫画《背道哥哥》第5卷单行本纪念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久世岳的连载漫画《背道哥哥》第5卷单行本将于5月29日发售。为纪念这个的PV公开了。《背道哥哥》PV由饰演表田里道的神谷浩史、饰演兔原跳吉的杉田智和、饰演熊谷密夫的中村悠一、饰演蛇贺池照的宫野真守、饰演多田野诗乃的水树奈奈出演。

日本漫画家久世岳的连载漫画《背道哥哥》第5卷单行本将于5月29日发售。为纪念这个的PV公开了。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5巻封面

《背道哥哥》PV由饰演表田里道的神谷浩史、饰演兔原跳吉的杉田智和、饰演熊谷密夫的中村悠一、饰演蛇贺池照的宫野真守、饰演多田野诗乃的水树奈奈出演。

此外,TV动画《背道哥哥》的追加出演者也解禁了。隶属于MHK销售企划部的木角半兵卫由木村良平饰演,数字企划部的上武裁人由铃村健一饰演,剧中登场的酒吧“CAT KICK”的店长·猫田又彦由小野大辅饰演。

此外,TV动画中,制作原作中登场乐曲的哥哥和唱歌的姐姐也将公开。宫野和水树将如何演唱,这一点备受瞩目。另外,《背道哥哥》第5卷的特别版中还附赠了久世新写的剧本的电视剧CD。TV动画的5名主要演员将出演。

日本动画动画《背道而驰的哥哥》将于2020年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久世岳

导演:长山延好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高桥瑞纪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音乐:羽冈佳

动画制作:动画制作

演员阵容

表田小道:神谷浩史

兔原跳吉:杉田智和

熊谷蜜夫:中村悠一

蛇贺池照:宫野真守

多田野诗乃:水树奈奈

木角半兵卫:木村良平

上武裁人:铃村健一

猫田又彦:小野大辅

链接

一迅社WEB |背叛哥哥

TV动画《背道哥哥》官方网站

动画《背道而驰的哥哥》官方(@uramichi anime)|推特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久世岳连载漫画《背道哥哥》第5卷单行本纪念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