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恶女的宠物》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Seobo和Harnenn的新连载《恶女的宠物》于今天5月26日在pitmat开始连载。日本漫画恶女的宠物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Seobo和Harnenn的新连载漫画《恶女的宠物》于今天5月26日在pitmat开始连载。

“恶女的宠物”主视觉图

恶女的宠物讲述的是从遭遇事故的女性进入小说中,依附配角沙塔开始。下级贵族莎莎为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去,就把芝麻擦在有力量的人身上生存下去。虽然也因此被称为“大人物的宠物”,但在美女们的喜爱下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但是有一天,本来不想和她扯上关系的坏女人丽贝卡却喜欢上了她……。据中国国际动漫介绍,日本漫画恶女的宠物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此外,恶女的宠物漫画娜塔莉还推出了pi帧漫画奖“Pig AWARD 2020”的特集。介绍了单行本累计发行册数突破6000万册的《鬼灭之刃》、WEBTOON的《外科医艾丽丝》等7部获奖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恶女的宠物》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