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服を着るならこんなふうに for ladies'」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服を着るならこんなふうに for ladies'」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如果穿衣服的话就这样for ladies》是以条纹野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ACE U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在MB企划的协助下,条纹野やえ“穿衣服的话就这样for ladies”于5月26日发售。

“穿衣服的话就这样for ladies”

《如果穿衣服的话就这样for ladies》是以条纹野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ACE U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如果穿衣服的话就这样》的主人公·佐藤佑介为主角的时尚手下留情的妹妹·环为主角的派生作品。环想用语言说明与男性时尚相比选择范围更广、更复杂的女性的“时尚”,故事由此开始。和喜欢衣服的朋友们一起介绍推荐的单品,总结了“女孩”、“时尚”、“保守”等服装系统。内容是可以一边读一边学习女性时尚的时尚诀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服を着るならこんなふうに for ladies'」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