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新樱花大战》衍生TV动画第9话《惊天动地!克拉拉的真相》的剧情和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四月动画「新樱花大战」改编自日本世嘉公司开发、发行的电子游戏「樱花大战」系列的新作。近日,官方公布了「新樱花大战」动画第九话的先行画面。

世嘉旗下经典游戏新作《新樱花大战》的衍生TV动画已经于4月3日开播,5月26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预定本周五播出的最新第9话《惊天动地!克拉拉的真相》的剧情和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新樱花大战》动画最新第9话预告公开 克拉拉的真相

《新樱花大战》动画最新第9话名为《惊天动地!克拉拉的真相》,樱和花组伙伴得知克拉拉是蕾拉的妹妹,而且拥有降魔之力后,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动摇,克拉拉已经失踪,还有在暗处活动的莫斯科华击团,就在花组弥漫着不安气氛之时,欧洲的神山来了消息。

《惊天动地!克拉拉的真相》预告截图

四月动画「新樱花大战」改编自日本世嘉公司开发、发行的电子游戏「樱花大战」系列的新作,于2019年9月宣布动画化,由三次元(SANZIGEN)公司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3日播出,目前已登录B站,播放到了第八话。

近日,官方公布了「新樱花大战」动画第九话的先行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新樱花大战》衍生TV动画第9话《惊天动地!克拉拉的真相》的剧情和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