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旭新连载漫画《我不知道哥哥!》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藤原旭新连载漫画《我不知道哥哥!》单行本于5月25日发售。“我不知道哥哥!”是一部BL漫画。为了纪念发售,一部分书店将赠送购买特典作为礼物。动画版有4页的宣传册,虎之穴的双面插图卡,Comiket工作室,Holin Love books的插图纸,honto的2页黑白漫画,应援书店和电子书店的插图纸。

藤原旭新连载漫画《我不知道哥哥!》单行本于5月25日发售。

“我不知道哥哥!”「兄のことがわかりません!」

“我不知道哥哥!”是一部描写和义理的两个哥哥一起生活的高中生·野中岚和次子·青叶之间关系的BL漫画作品。小时候父母离婚后,岚和温柔的长子·大地和义理以及坏心眼的次子·青叶的两个哥哥一起快乐地生活着。有一天,从大地收到结婚报告后受到打击的岚,烦恼着自己是不是GAY,但青叶却对这样的岚说“如果有兴趣的话,就去做吧”,将其推倒……。

为了纪念发售,一部分书店将赠送购买特典作为礼物。《我不知道哥哥!》动画版有4页的宣传册,虎之穴的双面插图卡,Comiket工作室,Holin Love books的插图纸,honto的2页黑白漫画,应援书店和电子书店的插图纸。


本文标题:藤原旭新连载漫画《我不知道哥哥!》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