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租借女友》新番宣预告CM公布 动画7月10日正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将于7月10日日本凌晨1点25在日本TBS等台播出。近日,人气漫画改编《租借女友》TV动画官方公布了新番宣预告CM,并且宣布动画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同时动画官方还放出了动画新视觉海报图。

近日,人气漫画改编《租借女友》TV动画官方公布了新番宣预告CM,并且宣布动画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同时动画官方还放出了动画新视觉海报图。

TV动画《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大学生木之下和也和从事恋人租赁服务“租赁女朋友”工作的水原千鹤间的恋爱喜剧。

据悉动画首集将于7月10日日本凌晨1点25在日本TBS等台播出,国内也有望在B站同期上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日本动画片《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1日0:25在每日放送·TBS系全日本28个电视台的“Animeism”版块开播 。作品讲述了被恋人甩了的废柴大学生木之下和也与身为租赁女朋友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的故事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租借女友》新番宣预告CM公布 动画7月10日正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