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PLAYER・绘奈子写真登录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封面和卷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COSPLAYER・绘奈子写真登录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封面和卷头。日本COSPLAYER・绘奈子在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11・12合并号(5月22日发售)的封面和卷头写真中登场。并且,作为附录的筱崎心两面BIG海报也会贴上来。

日本COSPLAYER・绘奈子在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11・12合并号(5月22日发售)的封面和卷头写真中登场。并且,作为附录的筱崎心两面BIG海报也会贴上来。

11・12合并号(5月22日发售)封面&卷头写真

卷头凹版相片えなこ【点击图像进入照片画廊】

《YOUNG动物》11・12合并号的卷头颜色是描绘足球背后世界“代理人”的特色作品《足球阿尔克雾》。

漫画第1卷将于5月29日发售,原作者木崎伸也对这部作品寄予了感情,并且从笔名“范德尔波方”变更为本名的经过中也刊登了足球选手本田圭佑的发言等。

《YOUNG动物》11・12合并号(5月22日发售)卷首颜色《足球阿尔克米斯特》(C)木崎伸也・12 Log/白泉社

卷头颜色“足球阿尔克米斯特”【点击图片进入图片库】

《YOUNG动物》11・12合并号现在发售中。价格为470日元(含税)。

(C)木崎伸也・12 Log/白泉社


本文标题:日本COSPLAYER・绘奈子写真登录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封面和卷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