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峰岸先生想吃大津君》第2卷单行本发售 纪念迷你动画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峰岸先生想吃大津君》第2卷单行本发售,为了纪念正在月刊Action上连载的漫画《峰岸先生想吃大津君》第2卷单行本的发售,迷你动画开始了。中岛yoshiki和神尾晋一郎负责配音。

为了纪念正在月刊Action上连载的漫画《峰岸先生想吃大津君》第2卷单行本的发售,迷你动画开始了。中岛yoshiki和神尾晋一郎负责配音。

《峰岸先生想让大津君吃》是在月刊Action上连载的三户漫画。

人气很高、营业成绩也很高的峰岸,不知为何总是给同事大津送去自己喜欢的东西。虽然大津君不擅长应付太过现实生活的他,但实际上峰岸先生非常喜欢大津君……这是一部讲述受欢迎系帅哥和性格别扭、阴郁男子令人心焦的甜蜜喂食办公室爱情喜剧。

为纪念这部作品的第2卷发售,从发售日2020年5月22日开始,将连续4周公开迷你动画。大津一角由中岛yoshiki饰演,峰岸一角由神尾晋一郎饰演。随着动画化的到来,原作者三户和两位演员的留言也到了。

迷你动画《峰岸先生想让大津君吃》在月刊动作编辑部的官方推特、官方YouTube上刊载了第一话。之后,每周五全4集上映。

<以下,刊登评论>

【饰演大津君・中岛yoshiki】

请一定要和大津君一起让大家胖得胖乎乎的(笑),这一点暂且不说,虽然也有让人有点害羞的部分,原作漫画自不必说,每次都要吃点什么,请大家关注这一部分。这次我也以迷你动画的形式发出了声音,希望大家能配合原作享受这部作品。

【饰演峰岸先生・神尾晋一郎】

我想大家都很享受各种各样的影像和漫画,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率先拿到别人觉得好的东西的好时期,所以这部作品真的很喜欢吃东西,男性之间的友情,总觉得很可爱,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很丰富的漫画。我觉得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的味道,请大家一定要读一下,听听迷你动画,把自己喜欢的话数的话,或者是角色的话,一定要以粉丝信的形式发送给老师。

【原作・三户】

祝·迷你动画化

这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然后,向参与这部作品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我做梦也没想到从无意投稿的4张漫画变成了有声音的迷你动画,真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们,大津角色·中岛yoshiki先生,峰岸角色·神尾晋一郎先生,动画制作相关的大家和出版社先生等参与这部作品的所有人,我都充满了感谢的心情。动起来!说话!如果能享受《峰岸先生想让大津君吃》的话就太好了。

《峰岸先生想让大津君吃》

著:三户

第1卷~第2卷发售中

迷你动画《峰岸先生想让大津君吃》

月刊Action编辑部的Twitter和YouTube上正在刊载第一话。

演员阵容

大津君:中岛yoshiki

峰岸:神尾晋一郎

(C)Mito 2020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峰岸先生想吃大津君》第2卷单行本发售 纪念迷你动画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