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新番宣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是由WIT STUDIO担任制作,凭借电视剧《Confidence Man JP》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古泽首次挑战动画剧本的作品。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新番宣PV公开。主要工作人员阵容出演,一边夹杂着最新的动画影像一边讲述着自己的干劲。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新番宣PV。主要工作人员阵容出演,一边夹杂着最新的动画影像一边讲述着自己的干劲。

PV由导演镝木ひろ、脚本・系列构成的古泽良太、副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加藤宽崇、负责制作的WIT STUDIO、制作人和田丈嗣、动画制作人冈田麻衣子等5人出演。以痛快的娱乐活剧为目标的企划的开始,欺诈师们的人性电视剧,贞本义行所描绘的角色的魅力等,关于制作的背后进行了评论。

此外,圆井大地还发表了本作品的滑稽作品。漫画网站MAGCOMI和LINE漫画于6月10日开始配信,7月10日单行本第1卷也决定发售。

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是由WIT STUDIO担任制作,凭借电视剧《Confidence Man JP》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古泽首次挑战动画剧本的作品。本剧刻画了自称“日本第一天才欺诈师”的枝村真人,被连黑手党都掌握在手里的Confidence Man·罗兰·提耶利所欺骗,以此为契机被卷入“电子游戏”的故事。TV动画将于7月8日在富士电视台「+Ultra」开始放送。另外,Netflix预定从6月2日起依次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动画《GREEAT PRETENDER》

广播・发布信息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起富士电视台“+Ultra”档、BS富士电视台等各电视台每周三24:55~

2020年6月2日起,Netflix将依次独家先行发布

CASE 1(1集~5集):2020年6月2日(周二)

CASE 2(第6集~第10集):2020年6月9日(周二)

CASE 3(11话~14话):2020年6月16日(周二)

CASE4:Coming Soon

工作人员

导演:镝木ひろ

脚本・系列构成:古泽良太

角色设计:贞本义行

副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加藤宽崇

总作画导演:浅野恭司

设计工作:奥田明世、清水庆太、石桥翔佑

概念设计:丹地阳子

副导演:益山亮司

美术导演:竹田悠介

美术设定:藤井一志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导演:出水田和人

编辑:今井大介

音乐:山田丰

音响监督:は胜二

音乐编辑:千田耕平

动画制作:WIT STUDIO

演员阵容

枝村真人:小林千晃

罗兰提耶利:诹访部顺一

阿比加尔・琼斯(阿比):藤原夏海

波特·迪金斯:园崎未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REAAT PRETENDER》新番宣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