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你是小文的恋爱》与《hebio宿舍人外dawiar》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漫画《你是小文的恋爱》与《hebio宿舍人外dawiar》开启连载。宫崎夏次系的新连载漫画《你是小文的恋爱》于5月22日发售的Morning To 7号(讲谈社)上开始。另外摩子的新连载漫画《hebio宿舍人外dawiar》也开始连载了。

宫崎夏次系的新连载漫画《你是小文的恋爱》于5月22日发售的Morning To 7号(讲谈社)上开始。

《你是小文的恋爱》讲述的是小文和三舟两位少女,以及因事故而死亡的朋友·志摩西之间的关系。故事从时隔1年再会的小文和三舟拜访与死去的志摩西的回忆之地的场面开始。在3个人一起去的温水游泳池里去世的志摩西,不知为何转世成了小文的银行卡……。

另外摩子的新连载漫画《hebio宿舍人外dawiar》也开始连载了。《hebio宿舍人外dawiar》是一个描写主人公・田中学的短篇故事,描写了外貌和行动都像蛇一样的“蛇人”・海比奥,以及在宿舍生活的主人公・田中学,本期刊登了4集的内容。此外,渡边peco的《1122》、仓菌纪彦的《AUTOMAATON》也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你是小文的恋爱》与《hebio宿舍人外dawiar》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