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因新冠疫情原因延迟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名同人游戏作品,日本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官方宣布,《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原定于7月开播的因新冠疫情原因延迟开播,具体开播时间将在之后于官方推特上宣布。

日本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官方宣布,《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原定于7月开播的因新冠疫情原因延迟开播,具体开播时间将在之后于官方推特上宣布。

由Studio DEEN制作的动画版《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同名文字冒险游戏,于2006年4月开播,因为其别具一格的故事风格,而广受观众,并且一度被观众称之为童年阴影系列。

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名同人游戏作品,于2020年1月6日发表了该企划。动画由Passione负责制作,于2020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寒蝉鸣泣之时》新动画因新冠疫情原因延迟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