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兽自卫队》月刊Comic Bunch 7月号(新潮社)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怪兽自卫队》月刊Comic Bunch 7月号(新潮社)上开始连载。《怪兽自卫队》漫画由白土晴一担任企划协助。杂志上还附送了《BTOOM‐33;》和《怪兽自卫队》的合作海报。

由《BTOOM‐33;》的井上淳哉新连载的《怪兽自卫队》于5月21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unch 7月号(新潮社)上开始。

《怪兽自卫队》从日本、中国、台湾各自主张拥有主权的尖阁群岛上出现谜一般的巨大生物开始。它是一种非常简单地将护卫舰沉入水中,吃人的巨大生物。那个时候,和祖母一起乘坐豪华游轮旅行中的新手自卫官・防人这个猎物的危险也逼近了……。

此外,本《怪兽自卫队》漫画由白土晴一担任企划协助。杂志上还附送了《BTOOM‐33;》和《怪兽自卫队》的合作海报。

除此之外,在月刊COMICBUNCH 7月号上,刊登了由《媳妇是BL漫画家》的车户亮太读完的《忧郁》。描绘了因结束超大型作品的台词而迷失方向的文豪夏·梅索尔斯基的身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兽自卫队》月刊Comic Bunch 7月号(新潮社)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