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将从第8集《新天地》转移到威尼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将从第8集《新天地》转移到威尼斯,与此同时,《阿尔特アルテ》回顾第一集到第七集的视频也在YouTube上公开。

根据大久保圭原作改编的TV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将从第8集《新天地》转移到威尼斯。与此同时,回顾第一集到第七集的视频也在YouTube上公开。

这个视频里收录了佛罗伦萨贫穷贵族的独生女阿尔特为了成为画家而拜师到雷欧的工房,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并成长的样子。第8话的场面照片也到了。被贵族尤里邀请,为了当他的侄女卡塔莉娜的家庭教师,阿尔特出发去威尼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尔特アルテ》将从第8集《新天地》转移到威尼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