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围绕精灵媳妇的异世界狩猎生活~》在Web漫画网站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本漫画《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围绕精灵媳妇的异世界狩猎生活~》在Web漫画网站开启连载。Calmato的新连载漫画《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围绕精灵媳妇的异世界狩猎生活~》于今天5月20日在ma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开始连载。

Calmato的新连载漫画《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围绕精灵媳妇的异世界狩猎生活~》于今天5月20日在mag花园的Web漫画网站·MAGCOMI开始连载。

本作是以Jupita Studio的小说《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为喜剧化的作品。在北海道当猎人的中岛进被棕熊咬死了。不知为何在异世界醒来的进突然遇到了狼群。再次被咬到而失去意识,被同样是猎人的精灵美女萨拉恩救了。进一步,进被精灵村的村长命令和萨拉恩结婚……。下次将在6月20日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北海道的现役猎人试着被打入异世界~围绕精灵媳妇的异世界狩猎生活~》在Web漫画网站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