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卡片战斗篇》番宣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TV动画《卡片战斗篇》番宣PV。Argonavis所演唱的片头曲《What-if Wonderland》的PV,从魔法少女先导艾美和卡的妖精·修卡的变身场景开始。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TV动画《卡片战斗篇》番宣PV。

5月30日开始放送的《卡片战斗》,讲述了以卡片战斗无法通用的“if的世界”为舞台的故事。Argonavis所演唱的片头曲《What-if Wonderland》的PV,从魔法少女先导艾美和卡的妖精·修卡的变身场景开始。被飞到“if的世界”的伊吹幸次,为了找回真正的历史而奋斗的样子等被收录其中,“竟然和反派角色进行卡片战斗,这样的事是不可能的”,伊吹对艾美和修加感到惊愕的场景被收录其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卡片战斗篇》番宣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