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动画《Love Live!》推出CyaRon!主题水枪动漫玩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动画《Love Live!》推出CyaRon!主题水枪动漫玩具。CyaRon!主题水枪是用水枪战斗的手办系列“AQUA SHOTERS!”的格式,以可爱的变形展开。因为红宝石使用的是头部和身体平衡不同的素体,所以也再现了千歌和星期的身高差。

动画《Love Live!阳光弥漫33;一种叫做“Aqours”的派生组合“CyaRon!”的成员用水枪战斗的手办系列“AQUA SHOTERS!”更加立体化。现在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CyaRon!”是学校偶像Aqours的派生组合之一。以“流行&可爱”为概念,作为王道系偶像而结成。成员有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渡边曜(CV.齐藤朱夏)、黑泽比(CV.降幡爱)3人。

CyaRon!主题水枪是用水枪战斗的手办系列“AQUA SHOTERS!”的格式,以可爱的变形展开。因为红宝石使用的是头部和身体平衡不同的素体,所以也再现了千歌和星期的身高差。

“Aqours SHOTERS!01”为3套,价格为6000日元(含税)。现在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商品的发送预定在2020年6月。

到(连)发售中的第3弹齐的话,“Aqours”成员齐聚。

“Aqours SHOTERS!01”

销售价格:6600日元(含税)

送达日期:预计2020年6月发送

【设置内容】

一套彩色装配的手办。

【商品材料】

PVC・ABS・MABS

【商品尺寸】

全高约75mm

【对象年龄】

15岁以上

【生产区】

中国

(C)2017项目lovelive!阳光弥漫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动画《Love Live!》推出CyaRon!主题水枪动漫玩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