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吉他》与LIVE HOUSE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5月18日,作为支援者的回馈品,追加了画有金针菇插图的T恤。印有插图的T恤,作为支援7000日元的回馈品登场。此外,Kizunaki还表示,“动画《吉他》的时候也帮了我很多忙,以町田The Play House为中心,全镇田都为我应援。

东京・町田The Play House作为Kizunaki原作的动画《吉他》中登场的LIVE HOUSE的原型,正在实施与该LIVE HOUSE存续有关的官方粉丝企划。今天5月18日,作为支援者的回馈品,追加了画有金针菇插图的T恤。

金针菇插图的T恤

自1983年开店以来,町田The Play House人才辈出,包括LUNA SEA、SIAM SHADE等众多乐队和音乐家。这次的云迷项目由于新型日冕病毒的感染扩大,从2月末开始不得不停止营业,由于完全没有收益而迎来了存续危机,从而启动了。虽然达成了目标金额500万日元,但到5月24日为止仍在招募支援者。

印有插图的T恤,作为支援7000日元的回馈品登场。此外,Kizunaki还表示,“动画《吉他》的时候也帮了我很多忙,以町田The Play House为中心,全镇田都为我应援。それに、まだやれてない楽しい企みもいっぱいある。能为隆冬他们的LIVE HOUSE应援吗?”。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吉他》与LIVE HOUSE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