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和钓具品牌“DRESS”合作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和钓具品牌“DRESS”合作推出的动漫周边商品登场了。第一弹包括了缓冲区、避风港、行李箱箱三种,不仅是钓鱼,野营等户外场合也可以使用。该系列海贼王动漫周边从2020年5月13日开始,《DRESS官方网站》等网站正在接受预约。

日本动漫《海贼王》和钓具品牌“DRESS”合作推出的动漫周边商品登场了。第一弹包括了缓冲区、避风港、行李箱箱三种,不仅是钓鱼,野营等户外场合也可以使用。该系列动漫周边从2020年5月13日开始,《DRESS官方网站》等网站正在接受预约。

“DRESS×ONE PIECE”合作商品”海报视觉图

酒神是钓鱼不可或缺的“DRESS”的经典商品。处理方法是轻便的迷你尺寸,草帽一伙,海军各自被设计。

“白金迷你+PLUS草帽海贼团”7800日元(不含税)

折叠式清洁盒是用于收纳钓具等方便的小东西盒。可以和推子一起组合使用。预定将草帽一伙的形象颜色商品化,第一弹有路飞、罗宾、乌索普三种颜色。

“避税箱多S套餐路飞、罗宾、乌索普”各5400日元(不含税)

而且,行李箱箱是为了保护车内和行李箱免受钓鱼和休闲时濡湿的物品和泥土污染的物品。成为在各种各样的户外景色中很重要的商品。

“皮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海贼旗单克”3800日元(不含税)

“皮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海贼旗单克”【点击图片进入图片库】

“白金迷你+PLUS草帽海贼团/海军”的价格各7800日元(不含税)。“避税箱多S套餐路飞罗宾乌索普”的价格各5400日元(不含税)。“皮箱箱箱箱卡戈海贼旗单克”的价格是3800日元(不含税)。该商品将于2020年5月13日起在《DRESS官方购物网站》、网店各店接受预约,预定于2020年6月中旬发售。

■商品概要

“钓鱼用品品牌‘DRESS’和‘ONE PIECE(海贼王)’合作商品”

商品名:白金迷你+PLUS草帽海贼团/海军

价格:各7800日元(按税、运费)

发售日:预计2020年6月中旬

商品名:避税箱多S套装路飞罗宾乌索普

价格:各5400日元(按税、运费)

发售日:预计2020年6月中旬

商品名:皮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箱海贼旗

价格:3800日元(按税、运费)

发售日:预计2020年6月中旬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和钓具品牌“DRESS”合作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