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牙医先生,我有!》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16日,日本漫画集山崎将的新连载《牙医先生,我有!》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牙医先生,我有!》连载的第2话预定于5月30日发布。之后预定隔周星期六公开。

5月16日,日本漫画集山崎将的新连载《牙医先生,我有!》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

「歯医者さん、あタってます!」

“牙医先生,有啊!”是一部由强势的黑墨琢磨和S型牙医白雪灯编织而成的人间剧。第1话中,根据护理人员的策略,黑墨访问了持续逃跑20年的牙医诊所。

《牙医先生,我有!》漫画是2019年10月5日在少年Jump+上刊登的同名读完后连载化的作品。在刊登截断版的时候,“牙医”在推特上获得了第一位,现在已经突破了260万阅览量,作为单集的截断作品,这是少年JUMP+史上阅览量最多的一部。《牙医先生,我有!》连载的第2话预定于5月30日发布。之后预定隔周星期六公开。

山崎将的评论

托大家的福连载了。

我想做成能轻松阅读的漫画作品。

如果是周末开始能让头脑休息的开关的话我会很开心。

请多关照!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牙医先生,我有!》在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