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第1弹番宣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动画制作和声优阵容情报公布。同时,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动画PV第1弹也被公开,收录了SILVER LINK.所描绘的战斗动作、以及两人平静微笑的身姿。

以细音启的轻小说为原作的《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是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帝国”的最强战力剑士·伊斯卡,以及使用超常力量的涅布利斯皇厅的公主,有着“冰祸魔女”之称的爱丽丝莉丝丝从在战场上相遇开始的幻想。

同时,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动画PV第1弹也被公开,收录了SILVER LINK.所描绘的战斗动作、以及两人平静微笑的身姿。

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

工作人员

原作:细音启(幻想曲文库/株式会社KADOKAWA)

原作插画:猫锅苍

导演:大沼心、凑未来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佐藤香织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演员阵容

伊斯卡:小林裕介

艾丽丝·露丝9世:雨宫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第1弹番宣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