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武藤启新连载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武藤启的新连载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日本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正在小公主(秋田书店)连载中。《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的主人公是时隔10年回到曾经生活过的街道的高中生美咲。

日本漫画家武藤启的新连载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第1卷单行本于5月15日发售。

「この指先に世界のすべて」1巻

《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的主人公是时隔10年回到曾经生活过的街道的高中生美咲。她在电车上遇到色狼,被金发男子一成救了。美咲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恐怖,但实际上却被温柔的一成所吸引,但没问到名字就分手了。但是转校的美咲和一成坐在了旁边。虽然被认为是命运的再会,但一成和美咲青梅竹马的夏希交往着。美咲为了不破坏两人的关系,抑制了自己的心情……。日本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正在小公主(秋田书店)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武藤启新连载漫画《这指尖是世界的全部》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747.html